首页 > 股票 > 创业板 > 3D概念火爆 金运激光遭游资热炒换手率44.9%

3D概念火爆 金运激光遭游资热炒换手率44.9%

评论
分享到
腾讯财经2013年05月24日22:00分类:创业板

随着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的临近,3D打印概念股持续火爆,周五相关个股走强,其中金运激光已连续两日触及涨停。从今日的龙虎榜单来看,金运激光受到游资爆炒,还手率达到了44.9%,未现机构身影。

龙虎榜数据显示,买入席位前五位共买入28605832.58元,占到今日总成交量181011373.46元的15.8%,买入席位分别为,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彩虹北路证券营业部、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彩虹北路证券营业部、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瑞金一路证券营业部、财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绍兴人民中路证券营业部。与此同时,此五个席位也分别有不同程度的卖出。

今日金运激光再次封涨停,成交量 换手率44.9%,近一半筹码出现更替,分析人士称,或许主力在积极抢筹吸纳,股价或许将再度被热炒。

据悉,“2013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将于5月29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据悉,本次会议旨在推动3D技术产业化进程,促进3D打印技术在社会化大生产中得到更为广泛的实践和应用。

目前3D打印的飞机、枪支和化石骨骼已经变为现实,最近有科学家利用3D打印技术打印了第一份真实人类的心脏。而美国纽约康奈尔大学的研究学者3D打印了一只人工耳朵,并向其植入了来自奶牛的细胞进行培育。此外,还有研究人员获得了世界上第一个3D打印的迷你人类肝脏。

二级市场方面,3D打印概念的火爆无疑来自市场对其前景的充分认可。目前来看,我国将在3年内正式启动至少10个3D打印创新中心,发展500家传统企业进入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3年内有望实现上百亿元产值。这块百亿级别的蛋糕势必为相关企业带来丰厚的利润。

有机构分析称过度炒作或使3D打印概念投资趋于理性,个股走势也面临分化,投资者应注意甄别。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