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平安信托上半年兑付地产信托逾百亿

平安信托上半年兑付地产信托逾百亿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16日02: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日前,平安信托成功兑付一款规模为15.5亿的房地产信托计划,使得该公司2013年上半年兑付的房地产信托总规模突破百亿元。

据介绍,此款产品属于平安信托“佳园”系列,投资于位于福州的“阳光凡尔赛宫”住宅项目,系上市公司阳光城集团旗下开发项目。平安信托2012年全年兑付的房地产信托项目总规模约108亿元,2013年上半年兑付规模也已超过了100亿元,所有到期房地产项目均按期兑付。

平安信托相关人士介绍,公司打造了规模业内领先的物业投资、资产管理和风险管理团队,其成员均来自国内外知名的金融投资机构和房地产企业,从市场判断、选择项目、投后管理到退出等方面为项目的成功投入和如期兑付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在业务流程中各专业团队进行分工,针对每笔投资业务出具独立的审核意见,充分评估不同的业务风险,并提出增信措施要求。(马庆圆)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