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新华通联手平安进军保险业移动支付市场

新华通联手平安进军保险业移动支付市场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08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新华通联手平安进军保险业移动支付市场

据新华社电 新华通软件开发有限公司7日与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逐步进军保险业的移动支付市场。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从简易保险产品展开初步合作,并逐步探索拓展合作范畴,利用各自的移动支付优势和金融服务优势,在资金归集、在线支付、快捷支付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新华通软件开发(北京)有限公司于2013年5月发起成立,由新华社旗下的新华金融信息交易所、新华新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浙江展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网盛生意宝有限公司联合成立,是一家主要从事移动支付、电子商务、预付卡发行与受理、资金归集、供应链资金管理等业务的综合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平安养老保险是平安集团下属的国内领先的以企业年金、企业员工综合福利保险和补充医疗为经营核心的面向企业客户的专业人身险公司。(李延霞)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