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势研判 > 回踩确认OR反弹夭折

回踩确认OR反弹夭折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15日09:12分类:大势研判

经历上周四的放量大阳线之后,周五市场表现谨慎中带有担忧,总体呈现震荡回调走势。技术上,股指在周四的阳线身后收一中阴线,量能有所萎缩。这一根阴线是否已经浇灭了周四大阳线带来的扭转希望呢?

从技术形态看,这样的调整属于正常范围,向下未跌破周四突破的20日线,且成交量是缩小的,缩量回调也属量价配合。从政策面来看,管理层在表示保增长的前提下又传递经济政策从未改变,这让此前的保增长下的宽松预期有所降温;但也透露了其他刺激政策出台的预期。所以,后期大盘的走势还要看政策面的变化。

不过,从短线看,周四刚刚入场的资金暂且不会立马流出,经过缩量回踩后或还会引发反弹。在操作上,笔者建议轻仓参与抢反弹为主,直到进一步反弹得到确认方可逐渐加仓。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