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重庆三峡担保集团转让一担保公司

重庆三峡担保集团转让一担保公司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15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香才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项目信息显示,重庆市三峡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重庆市园区工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100%股权日前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9998万元。

重庆市园区工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9998万元,经营范围为在重庆市范围内从事相关法律、法规允许的担保业务等。标的公司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为1639.31万元,净利润为1354.72万元;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为108.38万元,净利润为253.98万元。以2013年3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资产总计账面值和评估值均为10036.46万元,净资产账面值和评估值均为9998万元。

对于受让方资格条件,转让方指出应符合担保公司申办条件。因受让方原因,三个月内未取得相关资质,出让方有权撤销交易。标的工商登记变更之日前的资产收益归转让方所有,收益金额、支付方式等事宜由转让方与受让方另行签订合同约定。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