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弘股份 半年度拟“10送9派2.25”

中弘股份 半年度拟“10送9派2.25”

上海证券报2013年07月10日04:11分类:新华社报刊

⊙记者 黄群 ○编辑 邱江

因筹划重大事项而于7月8日停牌的中弘股份今日披露2013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红股9股,同时每10股派发现金2.25元(含税)。

中弘股份的平谷区夏各庄新城项目正处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中,预计该项目将成为公司未来几年新的利润增长点,由全资子公司北京弘元鼎负责。2013年2月1日,中弘股份公告,其全资子公司中弘投资拟对北京弘元鼎增资9亿元。增资后,弘元鼎注册资本增加至10亿元,中弘投资持有98%股权。

据了解,夏各庄新城项目位于北京市,总用地规模2384亩,目标是打造以居住、商业、度假为主的精品小镇,土地预付款达10亿元,若顺利实施,将使公司获得大量土地储备,不过该项目在2015年前不会产生盈利。公司表示,2013年度还将重点做好北京东四环中弘大厦项目的开发建设,并采取更加积极的营销策略,加快对北京像素项目、海口西岸首府项目、非中心一期项目剩余房产的销售,争取获得更多的资金流入。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