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金科股份7亿元西安“拿地”

金科股份7亿元西安“拿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10日03: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少林  

为拓展西安地区的房地产开发业务,金科股份以近7亿元的价款收购陕西昊乐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

根据金科股份与自然人贾红亮、刘旺堂、王文明、孙俊、赵元埃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金科股份拟以2000万元的价款收购上述自然人合并持有的昊乐府公司100%股权,同时承担昊乐府公司相关债务。

昊乐府公司主要资产为位于西安市大明宫遗址保护区凤城二路62079.11平方米国有土地使用权。

金科股份同时还需要承担昊乐府公司超过6亿元的债务。

股权转让前,昊乐府公司发生的对外借款69217.9964万元及应收西安曲江大明宫殿遗址区保护改造办公室债权10000万元,由股权转让后的昊乐府公司继续承担。股权转让后,昊乐府公司实际承担的对外借款总额为59217.9964万元。

昊乐府公司于2013年6月签订西安昊乐府花园土石方工程施工合同,工程价款9206.7416万元由昊乐府公司承担。该合同权利和义务仍由股权转让后的昊乐府公司继续享有和承担。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