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重庆股份转让中心与华夏银行合作

重庆股份转让中心与华夏银行合作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10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重庆市政府、华夏银行与重庆股份转让中心有限责任公司8日签订《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充分发挥政府组织优势、银行金融服务优势和资本市场中介优势,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特别是中小企业的能力,改善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华夏银行对重庆股份转让中心授信100亿元、在重庆股份转让中心交易平台开展理财产品等资产转让100亿元、对托管挂牌企业新增授信和贷款100家、推荐新增托管挂牌企业100家、股份转让中心挂牌企业达到100家。

重庆股份转让中心董事长崔坚表示,重庆股份转让中心将建设成为企业定价平台、创新型融资平台和培育平台,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解决“企业融资难、公众投资难、政府管理难”的问题。根据规划,未来中心托管企业将达5万家,挂牌企业将达5000家。(周渝)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