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行业掘金 > 17日迎世界电信日 通信主题或再迎炒作

17日迎世界电信日 通信主题或再迎炒作

评论
分享到
腾讯财经2013年05月17日10:48分类:行业掘金

据证券日报报道,5月17日是世界电信日,今年的主题为“信息通信技术与改善道路安全”。

分析人士表示,随着虚拟运营、4G牌照发放等通信行业政策未来明朗化,将为通信板块行情提供催化剂,有望推动通信行业估值进一步上行。

光大证券表示,通信板块已连续3周大幅跑赢大盘,今日是世界电信日,通信主题事件个股或将持续发酵跑赢大市。LTE相关公司,如中兴通讯、烽火通信、日海通讯、中天科技、通鼎光电、宜通世纪和富春通信或引投资者关注。近期推出股权激励计划的海能达,随着国内PDT市场实质启动、海外DMR市场高速成长,以及模拟集群产品下滑幅度有限,或将进入盈利高成长期。

渤海证券表示,在4G技术的带动下,通信行业投资在未来2年至3年内存在高景气周期,但短期估值溢价较高,存在一定的调整风险。中期看好4G产业链、铁路通信、智能卡、行业专网等通信子行业。个股推荐,佳讯飞鸿、海能达、数码视讯、天喻信息、宜通世纪、烽火通信。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