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16日收涨 纳指涨1.50%

纽约股市16日收涨 纳指涨1.50%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17日07:40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受国际黄金反弹及美国经济数据利好推动,纽约股市从前一交易日的暴跌中反弹,三大股指16日上涨报收。

新华08网纽约4月16日电(记者蒋寒露)受国际黄金反弹及美国经济数据利好推动,纽约股市从前一交易日的暴跌中反弹,三大股指16日上涨报收。

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黄金期价继15日暴跌9.3%后,16日上涨1.9%,收于每盎司1387.40美元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汽油价格下跌的推动,美国消费价格指数3月份环比下降0.2%,好于经济学家普遍预期。数据显示美国通胀压力下降。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3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大涨7.0%,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103.6万幢,后者为自2008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另外,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主要受公共事业生产环比增长的提振,今年3月份美国工业生产环比上升0.4%,且2月份美国工业生产的增幅从上涨0.7%向上修正为1.1%。

个股方面,高盛集团当天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由于投资银行业务表现良好,以及债券承销业务获得创纪录的净利润,该公司今年第一季度业绩好于市场预期。但高盛股价当天下跌1.61%,收于每股144.10美元。

可口可乐公司和强生公司当天开盘前也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且均好于预期。可口可乐公司股价当天上涨5.69%,收于每股42.37美元,为道指30个成分股公司中涨幅最大的公司。强生公司当天股价涨2.12%,收于每股83.44美元。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57.58点,收于14756.78点,涨幅为1.08%。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22.21点,收于1574.57点,涨幅为1.4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48.14点,收于3264.63点,涨幅为1.50%。(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