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况直播 > 快讯:三安光电否认关联交易 股价低开高走

快讯:三安光电否认关联交易 股价低开高走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03日11:24分类:市况直播

新华08网4月3日讯 针对媒体质疑,三安光电今日发布澄清公告。受此消息影响,该股在继前一个交易日大跌9.11%后,今日低开逾5%,早盘呈震荡走高态势,截至11:10分,股价跌1.46%,报12.19元。

三安光电发澄清公告 补贴对业绩影响将变小

三安光电3日发布澄清公告,否认了媒体报道所指的“隐瞒关联交易”和“虚增投资”等事项。关于政府补贴,三安光电表示,随着公司设备陆续投入使用并产生效益,LED主营业务利润逐年增长,补贴占比将越来越少,补贴对公司未来的业绩影响也会越来越小。公司股票3日复牌。

三安光电在澄清公告中还表示,向政府出售路灯的合同是早期签订,履行了正常的审批程序,并及时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公司路灯产品是根据公司产品技术特性,严格设计整灯系统,产品质量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执行,大部分应用产品通过信达光电按照公司标准组织加工,保质期3年,在当时的技术条件下成本较高。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