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况直播 > 快讯:整体上市方案出炉 美的电器连续三涨停

快讯:整体上市方案出炉 美的电器连续三涨停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03日09:56分类:市况直播

新华08网4月3日讯 自4月1日复盘后,美的电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一字涨停,截至9:50分,该股股价报12.22元。

业内人士此前曾表示,美的集团之前的非上市资产质量整体优秀,尤其是小家电业务一直是公司利润的主要来源,其毛利率也超过美的电器的白电业务。基于此分析,看好美的集团未来的业绩表现。同时,在美的电器停牌期间,股指向上波动幅度较大,复牌后美的电器股价大涨将是大概率事件。

在停牌了7个多月后,美的电器在3月31日晚发布公告称,美的集团拟以换股吸收合并美的电器方式来实现整体上市。方案显示,美的集团的发行价格为44.56元/股。美的电器换股价格为15 .96元/股,溢价为68.71%。美的集团和美的电器的换股比例为0.3582:1,即每1股美的电器参与换股股份可换取0.3582股美的集团本次发行的股份。向美的电器异议股东提供现金选择权,行使现金选择权的美的电器异议股东,可以按照每股10.59元全部或部分申报行使现金选择权。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