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况直播 > H7N9概念股领涨 游资热捧或很难较长维持

H7N9概念股领涨 游资热捧或很难较长维持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03日09:46分类:市况直播

新华08网4月3日讯 受近期H7N9禽流感疫情影响,生物疫苗概念股持续拉升。今日早盘,H7N9概念股再次大涨。截至9:35分,东北制药(000597)、鲁抗医药(600789)、莱茵生物(002166)等涨停。联环药业(600513)涨8.88%、亚宝药业(600351)涨6.16%。

安徽、上海出现三例确认病历后,江苏省卫生厅昨天(2日)通报,江苏省确诊4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截至目前,全国已确认的7例病例中,上海2例已死亡,安徽一例病危。

医药分析人士表示,多只H7N9禽流感概念股名不副实,按照以往经验看资金短期炒作的可能性较大。即使某些企业的药物可能对此次新发现流感有效,后续效果仍需观察和反复验证。

不过卫生部门已经坦言,全球首次发现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目前尚无针对H7N9禽流感病毒的疫苗。医药行业研究人士表示,按照以往经验,游资对甲流概念的热捧很难维持较长时间,更何况被热炒公司大多缺少基本面的支撑。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