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购茶陵嘉元64%股权东华实业再入手两锡钨矿探矿权

购茶陵嘉元64%股权东华实业再入手两锡钨矿探矿权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18日04:04分类:新华社报刊

   此前由于“涉矿”股价曾遭遇大幅波动的东华实业再度“入手”两锡钨矿探矿权。公司公告称,12月14日晚,东华实业全资子公司北京博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嘉元矿业控股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博成公司以6544万元的价格获得嘉元矿业控股有限公司所持有的茶陵嘉元矿业有限公司64%股权及963.1万元债权。

茶陵嘉元为五矿集团全资子公司———二十三冶建设集团公司为收购和管理茶陵婆婆仙探矿权而共同成立的项目公司,茶陵嘉元公司的主要资产为其取得的两项探矿权。

在“接手”二十三冶建设集团相应矿业资产的同时,东华实业又同二十三冶签订协议,约定优先选择二十三冶作为公司矿产项目的建设合作单位。东华实业已与二十三冶建设集团公司签订了《战略协同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拟形成战略合作联盟,充分利用和借鉴对方对矿山开发管理经验,从而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王锦)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