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飞翔交通75%股权要价554万元

飞翔交通75%股权要价554万元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17日04:04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香才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项目信息显示,上海中旅(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华建进出口有限公司、香港扬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长江轮船公司合计持有的上海飞翔交通游船有限公司75%股权日前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554.25万元。

上海飞翔交通游船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0月6日,注册资本245万美元,经营范围包括旅客运输和船上销售旅游商品。目前其第一大股东为上海中旅(集团)有限公司,持股24.4898%。标的企业2010年实现净利润66.31万元,2011年亏损189.06万元,今年前10月亏损142.58万元。以2011年12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资产总计账面值为529.68万元,评估值为766.40万元;净资产账面值为502.28万元,评估值为739万元。

转让方指出,意向受让方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支付能力和良好的商业信用。本项目接受联合受让主体,联合受让主体各方都应当符合受让方资格条件,且不得采用委托或信托等方式参与交易。联合体各方应当签订联合受让协议,明确联合体各方承担的责任及相互间的连带责任。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