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银理财7天基金今起发行

中银理财7天基金今起发行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12日04:02分类:新华社报刊

中银理财7天债券型基金于12月12日至19日公开发行。该基金以7天为周期滚动运作,属于目前市场上滚动周期最短的理财基金品种,较为稀缺。业内分析指出,适逢年末,资金利率上行,短期理财产品有望获得较好收益。据了解,中银理财7天主要投资于现金、通知存款、一年及以内银行定期存款和大额存单等低风险固定收益品种,投资组合的平均剩余期限控制在127天以内,兼顾流动性和投资收益。投资者可通过中银基金直销中心、中银基金网上直销平台、中国银行等渠道认购。

据悉,中银基金固定收益投资团队整体实力突出,中银理财7天拟任基金经理白洁现任中银货币基金经理,具有7年证券从业年限,具备基金、证券、银行间本币市场交易员从业资格。根据晨星数据,截至12月7日,中银货币A最近一年已取得4.20%的回报率,超过一年期定存收益率。(田露)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