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华安信用增强11日起发行

华安信用增强11日起发行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10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华安基金相关人士表示,华安信用增强债券基金已获证监会批准,将于12月11日至20日发行。据了解,与华安基金旗下现有信用债明星产品华安信用四季红不同,华安信用增强除将继续主投信用债以获取超越一般债券市场的收益之外,还将从较长投资久期、较高的融资杠杆以及适度参与股票投资等三个维度寻求增厚收益的因子。

对于债券市场后期走势,华安基金指出,最新经济数据显示我国经济低位慢速回暖,在资金紧平衡的情况下,收益率曲线仍显平坦,表明债市机会仍在。不过,与2012年赚取高票息和资本利得不同,未来债市收益主要来自票息和短端利率下行后对杠杆的积极利用策略。此外,在投资周期演化过程中,可转债在一定阶段会成为债市收益的重要来源。(田露)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