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首只场内T+0货币基金今起发行

首只场内T+0货币基金今起发行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11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国内首只场内“T+0”货币产品———汇添富收益快线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称“添富快线”)于12月11日起发行。业内人士表示,在当前中国金融脱媒渐行渐近,证券市场将逐渐成为企业融资和居民理财的主战场的背景下,添富快线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风险较低、流动性好的证券市场基础投资品种,进而为吸引场外资金进军场内扫清了障碍,对于提振资本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添富快线主要投资于通知存款、一年以内的银行定期存款和大额存单等流动性较高的货币市场工具,本质仍是一只货币基金,但是进行了两大创新:第一,在场内交易;第二,实现了场内“T+0”申赎,这意味着添富快线直接将以往被视为高风险的证券账户转换成综合理财账户。(李良)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