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上海信托完成首单车贷资产证券化

上海信托完成首单车贷资产证券化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10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与上海汽车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近日合作通过银行间市场公开募集发行“2012上元一期个人汽车抵押贷款支持证券”(2012上元一期),发行规模近10亿元。其中,优先A类发行利率4.55%,优先B类发行利率6.00%,次级受益权由上汽财务持有。此次发行得到机构投资者的积极响应,多家国有商业银行和大型证券公司参与认购,发行利率低于预期。

上海信托相关人士介绍,“2012上元一期”的发行是上海信托在资产证券化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目前上海信托的业务板块涵盖资产管理、财富管理、工商受托、投资银行、销售交易等,资产证券化业务是未来工商受托板块的重要业务类型。(高改芳)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