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广东启动“证券期货实务知识进高校”系列活动

广东启动“证券期货实务知识进高校”系列活动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04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实习记者 常仙鹤

由广东证监局、广东证券期货业协会和暨南大学经济学院联合主办的“证券期货实务知识进高校”系列活动日前启动。

广东证监局副局长程才良表示,近年来我国资本市场规模迅速扩大,产品和业务类型不断丰富,服务实体经济功能日益强大。投资者是资本市场发展的基石,没有投资者广泛参与的资本市场是不可持续发展的。大学生则是投资者中极其重要的一个群体,是未来资本市场投资者的主体,希望通过学习交流,更深刻地了解资本市场发展的情况、趋势、潜力和机遇,吸引有志趣的同学参与到资本市场建设中来,共同推动资本市场的改革、发展和繁荣。

此次活动是为了增进高校学生对资本市场的了解,使理论与实践融会贯通,提前接触资本市场实务操作,强化资本市场风险意识,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服务观念,为辖区资本市场储备丰富的实用型金融人才。后续将陆续举办每月讲座、活动周以及模拟投资大赛等丰富多彩的知识宣传活动。

广东证监局、广东证券期货业协会将联合广东辖区其他证券期货经营机构陆续在广东其他高校举办类似活动。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