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信诚岁岁添金12月3日结束发行

信诚岁岁添金12月3日结束发行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30日04: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良

   正在发行的信诚添金分级债基B份额———信诚岁岁添金将于12月3日结束发行。该基金从11月28日起开始发行,发行期仅为6天,最低认(申)购金额为5万元,首募上限为15亿,如超过上限,将实行末日比例配售。投资者可在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等银行和券商渠道购买。

据了解,和市场上分级债基杠杆份额普遍存在的3-5年封闭期不同,信诚岁岁添金首创每年定期开放新模式,这样在封闭运作提高收益率的同时,更具流动性优势,且岁岁添金份额不上市交易,有效避免折价风险。此外,和其他分级债基杠杆份额封闭3-5年后将转为普通开放式债券基金不同的是,信诚添金的分级结构将永续运行,力争为投资者提供持续的杠杆投资工具。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