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群兴玩具终止研发检测中心项目

群兴玩具终止研发检测中心项目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29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 本报实习记者 常仙鹤

群兴玩具公告,鉴于实施客观环境和可行性已发生较大变化,继续进行募投项目“研发检测中心建设项目”已经无法到达理想的投资回报,并存在较大风险,因此决定终止。

此前,为应对美国和欧盟针对国产玩具出口设置技术壁垒,公司拟建设研发检测中心以全面开展对公司所有产品的质量检测。

但今年4月,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国家玩具(汕头)检测重点实验室成立,为澄海地区的玩具企业技术研发,产品测试、原材料质量评价、产品认证检测等提供技术支持和信息服务。目前,公司已与其签订《委托检验与技术服务协议书》,利用该实验室先进设备和检测技术,对公司产品的质量进行控制。

若公司继续按照原计划投入、实施“研发检测中心项目”建设,将是重复建设。公司称,终止该项目有利于公司节约成本。该项目原计划总投资4050万元,占首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净额的 6.6%,终止后剩余募集资金将根据实际生产经营需要进行后续安排。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