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金科股份年内逾30亿元拿地

金科股份年内逾30亿元拿地

中国证券报2012年09月21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香才

金科股份(000656)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无锡金科嘉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9月17日通过挂牌出让方式取得江苏省无锡市一块宗地的土地使用权。地块成交总价为72740万元。

金科股份近期拿地呈现加速态势。从公开披露信息来看,金科股份今年前3月没有拿地的行为,4月底开始拿地。根据公告,金科股份4月和5月均购得三幅地块,6月购得两幅地块,8月一块。9月共拿地两块,今日是公司9月以来第二次公告拿地,此次地块成交价格也创下公司今年以来单幅地块最高价格。统计发现,今年以来金科股份共拿地块11幅,面积总计为110.25万平方米,成交总价达32.52亿元。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