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隆基股份再签光伏电站项目

隆基股份再签光伏电站项目

中国证券报2012年09月21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王荣  

隆基股份(601012)的控股子公司宁夏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人民政府于2012年9月20日签署了《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开发框架协议》。根据该协议,宁夏隆基拟在同心县建设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项目装机规模为50MWp。公司称,本框架协议仅确定了合作意向,项目的实施尚需签订正式的协议或合同,并履行相关决策、审批等前置程序。

据悉,隆基股份4月份刚上市,却正逢光复行业不景气,全球产能过剩,竞争加剧,产品价格大幅下滑,上半年,公司的主要产品硅片销量同比下降了86%。为此主营硅片生产的隆基股份在下半年着力涉足下游光伏电站的建设,以拉动公司硅片的销售。在6月21日,宁夏隆基还与中宁县人民政府签署了在中宁县6.7平方公里的区域内开发300MW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