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午评:A股反弹一触即发!午后走势分析

午评:A股反弹一触即发!午后走势分析

华讯财经2012年09月19日11:42分类:报盘

大盘分析

今日上证综指开盘2061.06点,高开1.52点,股指窄幅震荡,创业板继续领涨,截止10:30,沪指报2058.93点,下跌0.64点,跌幅0.02%,成交120.11亿;深成指报8373.72点,下跌17.21点,跌幅0.20%,成交137.96亿。盘面上,约6成个股上涨,云计算、手机支付、证券、NFC概念、计算机设备等板块涨幅居前,酿酒、苹果概念、银行等板块下跌。天津磁卡、亿阳通信、国脉科技、杰赛科技、合众思壮、长城电脑等6只股票涨停,涨幅5%以上个股20余只,洋河股份下跌5.88%居首。市场人士分析,从技术上来看,上证指数日K线在9月7日出现的2053-2063的跳空缺口引力较大,近年来的弱势经验表明,向上跳空缺口被回补的概率是100%。缺口完全回补后,短线反弹可能出现,但由于缺口与前期低点距离较近,因此也有一种可能是在2030点附近出现反弹。

后市预测

技术面上,周三股指早盘小幅高开,盘中维持震荡为主,目前日K线呈现十字星走势,多空双方围绕2050点展开争夺,预计短线或有反复。总的来看,股指经过快速回落后存在一定超跌反弹动力,后市如急跌可轻仓追击热点博弈反弹。操作上,轻仓为主。

【责任编辑:王钦炜】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