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午评:军工股一飞冲天!午后走势分析

午评:军工股一飞冲天!午后走势分析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华讯财经2012年08月16日11:44

大盘分析

今日上证综指开盘2116.08点,低开2.87点,股指窄幅震荡,沪指飘红,深成指下跌,盘面上,两市涨跌各半,航母概念、航天军工、证券、酿酒、水利、酒店、ST、*ST板块涨幅居前,采掘服务、舟山新区、生物质能、食品加工、医药等板块下跌。时代万恒、广州浪奇、通葡股份、金利科技、金达威等6只股票涨停,没有个股跌停,信立泰下跌8.04%居首。

市场人士分析,从技术上看,昨沪市收盘点位跌破了前一交易日最低点,调整趋势形成,而深成指K线组合为不标准的“孕育线”,预示其面临方向选择,由于部分分时图技术指标底背离迹象,再加之大盘短线出现超卖现象,大盘在2100点上方还将抵抗式反复震荡整理,但整体趋势难以乐观。操作上,控制好仓位,逢低短线适度参与底部形态较好的超跌低价股交易性机会,逢高坚决减持近期涨幅过高股及调整不充分股。

后市预测

技术面上,股指跌破下行通道上轨,量能再度萎缩,导致市场赚钱效应较差,目前来看后市股指短线将继续走弱。本轮股指调整重心下移,由于上证50率先创出新低,表明这波下跌主要是由权重股所致,而根据前一波下跌来看,在权重股止跌企稳前,往往会形成中小、创业板等小盘股的补跌行情,因此,短期内需要回避由于权重股持续走低创新低而引发的小盘股补跌风险。

【责任编辑:王钦炜】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