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珈伟股份等三只创业板新股11日上市

珈伟股份等三只创业板新股11日上市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5月10日10:21

新华08网深圳5月10日专电(记者武彩霞)深交所周三晚间发布公告称,掌趣科技、晶盛机电、珈伟股份三只创业板公司将于5月11日上市。

其中掌趣科技发行价为每股16元,对应市盈率48.16倍,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游戏的开发、发行与运营,目前主要包括移动终端游戏、互联网页面游戏及其周边产品的产品开发、发行推广和运营维护等;晶盛机电发行价为每股33元,对应市盈率34.74倍,公司是国内技术领先的晶体硅生长设备供应商,自设立以来专注于拥有自主品牌的晶体硅生长设备及其控制系统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珈伟股份发行价为每股11元,对应市盈率27.5倍,公司专业从事光伏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