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快讯:券商板块再度爆发 招商证券涨停

快讯:券商板块再度爆发 招商证券涨停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证网2012年04月13日10:25

券商板块早盘再度爆发,加速拉升,个股普涨,截至9:59分,板块均涨幅近3%,招商证券涨停报13.53元,光大证券张6.56%,东北证券、华泰证券、陕国投A涨幅亦靠前。

东方证券日前发布研报称券商经纪业务延续了今年以来的环比改善趋势,同时由于在股指冲高过程中的获利了结因素,券商账面上的投资收益可能仍在增长(或至少未构成明显的负面贡献),这使得券商3月净利润继续改善。不过由于券商净资产变化同时考虑浮亏影响,因此3月市场的下跌尽管未对净利润产生太大的负面影响,但还是在券商净资产上有所反映。包括中信、方正、光大等券商当月净资产均出现不同程度下滑。

【责任编辑:山晓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