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开盘:沪深两市高开 深圳本地股延续强势

开盘:沪深两市高开 深圳本地股延续强势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证网2012年04月13日09:33

沪深两市今日双双高开,沪指报2351.51点,涨0.65点,涨幅0.03%,成交5.6亿元;深成指报10043.26点,涨35.61点,涨幅0.36%,成交8亿元。

盘面上深圳本地股依旧延续昨日午后的强劲势头,有色金属、房地产、电力等板块涨幅亦居前,银行、汽车等少数板块下跌。

今日市场的主要消息有:一季度国民经济数据今公布,GDP增速或放缓。我国禁止政府还贷公路违规转让成经营性公路。桂敏杰出任上交所党委书记,郭树清寄语落实新股体制改革。深交所表示投资者应慎重追买连续涨停股票。下周,沪深两市解禁市值规模将达到319.55亿元,属于年内中等偏高水平。央行报告显示一季度人民币贷款增加2.46万亿元。西部证券今日启动招股,拟发行不超过2亿股。

受深圳推出金融新政利好消息影响,沪指昨日创近两个月最大日涨幅。深成指也冲破万点大关。齐鲁证券认为资金面呈现净流入是较好指标,还要继续关注股指突破后回抽确认情况,权重股走势持续与否以及增量资金的持续力度。分析人士指出今日需密切关注经济数据对股指的影响和MACD能否二次金叉,后市仍存阶段性上涨行情。

【责任编辑:山晓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