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3月深创投新增7项投资案例 实现两项IPO退出

3月深创投新增7项投资案例 实现两项IPO退出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4月05日13:19

新华08网上海4月5日电(记者刘雪)深圳创新投资集团5日发布的消息称,3月份深创投新增7个投资项目,分布在新材料、IT、高端制造、生物科技等领域。在退出方面,完成两项IPO退出。

3月份新增的投资项目分别为:南京福臻再生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傲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深圳市网信联动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华大方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广州酷狗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五洲新春集团有限公司、深圳高远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在退出方面,3月份深创投有两个投资项目登陆A股:3月19日,汉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这是深创投年内第一个上市的投资项目。至此,深创投在创业板上市的企业数量达到19家。3月27日,广州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上市。这是深创投年内第二个上市的投资项目,也是深创投在中小板上市的第26个项目。至此深创投的上市项目已达到84个。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