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台资电子企业登陆A股环旭电子20日上市

台资电子企业登陆A股环旭电子20日上市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上海证券报2012年02月20日08:13

核心提示:全球电子设计制造服务业的佼佼者环旭电子,今天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上市仪式,A股市场迎来了首家台资主流电子企业。环旭电子本次公开发行10680万股A股,发行价格为7.60元/股,募投项目无线通讯模组重点技改项目以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是公司未来发展的核心重点,颇具潜力。

全球电子设计制造服务业的佼佼者环旭电子,今天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上市仪式,A股市场迎来了首家台资主流电子企业。

环旭电子本次公开发行10680万股A股,发行价格为7.60元/股,募投项目无线通讯模组重点技改项目以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是公司未来发展的核心重点,颇具潜力。

环旭电子主营业务为全球电子品牌厂商提供产品的开发设计、物料采购、生产制造、物流、维修等专业设计制造服务及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包括通讯类、电脑及存储类、消费电子类、工业类及其他类(以车用电子为主)等五大类,公司与许多国际一流的大型电子产品品牌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供应链合作关系,使公司能够及时准确掌握电子产品市场和电子信息技术主流发展趋势,确保主要产品的高成长性和领先性。

公司管理层表示,上市后,环旭电子将凭借国际领先的技术优势、合理的产品结构、稳健的经营策略和潜力巨大的募投项目,在这些领域深入耕耘,探索产品组合,不断提升产品的价值,为投资者与股东创造更丰厚的投资回报。(李锐)

【责任编辑:山晓倩】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