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2月17日德国DAX指数上涨1.42%

2月17日德国DAX指数上涨1.42%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02月18日12:14分类:其他

新华08网法兰克福2月17日电(报道员 刘婧)在长达数周的多方谈判后希腊问题终于取得进展,投资者普遍预计在下周一(20日)举行的欧元区财长会议上欧洲各国将通过决议,向希腊发放第二轮共计1300亿欧元的援助贷款。私人债权人共同参与的希腊财政紧缩方案的细节也将同时公布。市场乐观情绪高涨,推动德国股市17日早盘高开后一路上扬,冲上今年新高,至收盘上涨1.42%至6848.03点。

海德堡水泥集团、英飞凌科技公司和麦德龙零售集团股价分别上涨6.37%、3.54%和3.51%,分列DAX涨幅榜前三位。法国两大建材供应商拉法基集团和圣戈班集团财报利好,盈利大幅超出投资者预期,推动建材行业股票整体上扬。

尽管食品价格上涨,但麦德龙旗下Real超市业绩下滑,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因此将麦德龙股票评定为"减持",并将其目标股价定为26.5欧元。

透析仪器生产商费森尤斯FMC集团及其同名母公司股价分别下跌1.65%和0.7%,分列DAX跌幅榜第一和第三位。费森尤斯集团将发布年度财报,德意志银行分析师认为其业务发展稳定,全年盈利将符合市场预期,因此将其股票评定为"买入",同时将其目标股价定为90欧元。

德意志证券交易所股价下跌1.52%,位居跌幅榜第二位。全球各大交易所2012年交易情况均表现不佳,德交所1月份交易量较去年同期大幅下跌10%。由于经济波动依然较大,银行业面临重组压力,德国贝伦伯格银行分析师认为2012年交易所盈利数据将弱于往年,但仍维持对德交所股票"买入"评级,目标股价定为54欧元。(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