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府捞面完成近8亿元E轮融资 预计年内门店数达450家

新华财经上海7月8日电(记者胡洁菲)国内餐饮头部品牌和府餐饮宣布完成近8亿元E轮融资,本轮融资由CMC资本领投,新股东众为资本、老股东腾讯投资、Longfor Capital跟投。

不到一年,和府两次连续融资近13亿元人民币,加速布局的动向引人注目。和府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深入布局全产业链体系、新品牌打造、渠道建设及数字化能力构建等。

和府相关负责人称,和府首家门店于2013年开业,2020年下半年起单店营业额已全面恢复至疫情前水平。和府捞面全国布局300多家的情况下,依然保持店铺平均营业额55万元/月,坪效4800/月,人效5.5/月,客单价45元,为行业头部水平。

截至2021年6月底,和府捞面全国门店总数突破340家,保持稳步快速扩张。2021年新增门店数较2020年翻番,全国约2天新开一家店,门店总数量预计达到450家。目前,和府日销售已突破15万碗面,年服务大于5000万人次。

据介绍,和府捞面在高速规模品牌布局的同时,单店盈利能力稳定,老店业绩没有被稀释,连续多年营收保持50%以上增长。

目前,在确保主品牌高速成长的同时,和府持续孵化多个餐饮子品牌和零售品牌。2021年4月30日,和府全新品牌“小面小酒”首店正式营业,除上海首店以外,“小面小酒”计划年内布局50家;和府平台另一孵化品牌“财神小排档”,攻占不同价格段市场,以拓展更广泛的消费群体。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