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生:50家机构扎堆调研 预计全年净增门店最多600家

新华财经北京6月25日电 周大生6月22日-23日接待易方达基金、安信证券等共计50家机构调研,随后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公司二季度将加快开店速度,预计全年全品牌净增门店400-600家,其中主品牌计划净增350-500家。

公司表示,今年线上业务一季度受到直播平台调整带来的影响,二季度已基本恢复正常,京东、唯品会今年会是纯粹的增量。618活动期间各线上渠道表现良好。

对于部分投资者担心公司发展线上银饰业务对品牌形象长期带来影响,公司方面称,会考虑把饰品类品牌通过子品牌模式独立出来。同时,发展线上银饰业务,公司会注重从产品上选择设计感强、时尚感强的,从产品发展上会把产品设计和品牌调性结合起来,再通过品牌宣传和情感文化的塑造,更加鼓励银饰产品的文化属性。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