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丰电子:目前整体产能较为饱和 主要供货台积电和中芯国际

新华财经北京6月23日电 江丰电子6月22日接待高盛调研,调研后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披露,江丰电子目前整体产能较为饱和,主要为台积电和中芯国际提供各类高纯溅射靶材,包括铝靶、钛靶和钽靶。

具体来看,在半导体领域,公司主要通过改进与调整瓶颈工艺工序、建设智能化生产线等方式逐步提升产能;针对平板显示器领域,公司本次发行可转债的募投项目是在惠州和武汉建设平板显示用靶材及部件生产基地,目前可转债项目已进入中国证监会注册环节,公司将根据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江丰电子还表示,公司积极通过参股公司、实施募投项目及其它投资项目等拓展上游原材料产业。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