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 沪指跌2.4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23日09:39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3月23日电  周一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沪指跌2.48%,报2677.59点;深成指跌3.16%,报9828.9点;创业板指跌3.07%,报1856.3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维生素、医疗保健、抗癌、医药制造、口罩、病毒防治等板块相对抗跌;多晶硅、无线耳机、光刻胶、集成电路、券商信托、OLED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光大证券认为,当前A股估值所隐含增速预期已跌至4.5%以下,在恐慌进入下半场后,长线资金现在可逐步进场,价值投资时机已到,短线资金仍应等待右侧信号。配置上,周期中关注建材、建筑等基建产业链行业;TMT回调后可受益无接触经济的游戏和云计算,以及肩负新基建重任的5G;消费可关注汽车等逆周期调节抓手,以及价值股的中长期机会;市场波动较大可关注高股息板块。

新时代证券认为,市场未来一段时间可能是类似2018年Q4的震荡底,绝对底部可能在二季度的某个时候,早的话可能在4月,具体时间建议关注是否会有非常规稳增长政策,特别是两会前。

国盛证券认为,再次强调价格比时间重要,中长期配置A股、做多中国的黄金时段已经出现。当前更是一个中长期转折点:一边是衰退疫情叠加下美股十年牛市终结,另一边是国内体制优势+基本面韧性%2B股权投资时代下A股中长期向好趋势,全球龙头将易主,当前就是做多中国的黄金时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