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0.3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9日09:32分类:公告市况

新华财经北京3月19日电  周四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跌0.34%,报2719.41点;深成指跌0.06%,报10023.12点;创业板指涨0.62%,报1898.76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仓储物流、无线耳机、医药制造、华为概念等板块上涨;黄金、奢侈品、土地流转、特高压、光刻胶、口罩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国泰君安证券认为,对于中国资产,坚持中美股市脱钩的观点。美股暴跌,A股体现韧性;美股企稳,A股反攻。海外的一系列财政和货币的刺激与宽松,都是A股上行的支撑。建议围绕“成长-价值螺旋”的思路,提升仓位。

中信建投认为,目前已经构成严重超卖,预计市场在将前低2685点击穿后将随时见底企稳回升。但是由于欧美股市连日来动荡加剧,A股投资者情绪或难以在短期平复。A股的下跌更多地是因为“全球一盘棋”导致的被“错杀”。市场短线虽然难以避免宽幅震荡,但中长期来看,市场震荡向上的运行趋势不会改变,目前正是配置低估值、高股息上市公司的好时点。此时建议投资者保持冷静,不宜再盲目杀跌,逢低可重点关注和布局受益于政策扶持的新基建、大消费等板块。

兴业证券认为,危中有机,建议“长钱”立足长期(1年以上)逢低做多中国:首先,建议长钱积极布局安全边际高的中国核心资产,等待全球复苏时收获:其次,立足长期,一年以上,战略性看多港股,便宜是硬道理;第三,长期来看,科技依然是未来三、五年的主旋律,耐心淘金中国科技核心资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