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恩康:1月至今已向全国发出超2000万只口罩|资本市场同心抗疫

全景网2020年02月14日14:58分类:三板

作为一家医疗设备企业,面对疫情带来的口罩需求剧增以及暴增的订单需求,新三板企业泰恩康(831173)已启动应急方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泰恩康董事会秘书李挺表示,“公司现在主要生产的是一次性使用的医用口罩,属于二类医疗器械,目前产能提高到了每天30万只以上。”

据泰恩康相关负责人透露:“春节期间,工人原本计划要休息,但因为疫情原因,订单暴增,工厂正紧急进行生产,全力以赴应对这次疫情,公司领导也要求我们从人力、物力、财力上全力保障口罩车间的供应。”

李挺进一步表示:“在得知发生疫情后,公司就调度多批车辆,将原有库存及大批加班加点生产且已经过严格检验合格的口罩产品装车,及时运输到全国各地,1月至今公司已发出超过2000万只口罩。”

公开资料显示,泰恩康是国内领先的医药产品推广、销售服务运营商,长期代理国内外药品和医疗器材,也是一家创新层企业。2019年前三季度,泰恩康实现营收3.51亿元,净利润达3321.68万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