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奔涌 抗击疫情 大越期货在行动

大越期货公众号2020年02月14日15:00分类:三板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心连心。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大越期货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勇于担当、上下齐心、心力同行,于2月13日通过绍兴市红十字会向绍兴市人民医院捐款10.5291万元,专项用于抗击疫情工作。

早在疫情来临初期,公司高层就于第一时间充分关注,紧急发布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成立由总经理吴坚担任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面统一部署各项防控工作。包括改变服务模式,引导客户非现场交易;摸排员工健康状况,动态掌握信息;做实现场消毒防护,严守防控一线等。

随着疫情蔓延,每日确诊及疑似病例数据的变化、医院医疗物资匮乏等信息牵动着全体大越人的心。公司拨付专项捐赠资金,连同员工自发筹集的善款,合计10万余元通过绍兴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给绍兴市人民医院,用于购买医疗防疫物资,与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并肩作战,为抗击新冠疫情贡献力量。

众志成城、同心战“疫”。大越期货将继续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