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两市一路高歌猛进 创业板指大涨2.0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18日15:17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沪指跌破前期低位,之后两市展开反扑,临近上午收盘,指数再度回落翻绿。午后在铁路基建股的强势拉动下,两市一路高歌猛进,沪指再度逼近2700点,收复5、10日均线,深成指重回8000点,收复5日均线。

截至收盘,沪指涨1.82%,报收2699.95点,深成指涨1.67%,报收8133.22点,创业板大涨2.04%,收报1377.30点。两市合计成交2536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上扬。

对于后市,光大证券认为,社融和基建等数据有望在四季度企稳甚至反弹、政策预期有望继续提升,四季度A股市场或将迎来转机。建议以高股息股为底仓,把握科创股的政策窗口期,长期配置消费股。

中金公司表示,当前市场情绪较为低迷,但市场趋势的逆转仍然需要等待更多催化因素的出现。操作方面,建议投资者以最多半仓水平灵活配置,不盲目追涨也不仓促抄底。

国元证券认为,当前制约市场风险偏好提升的因素并未明朗,市场仍将在底部区域维持震荡格局。建议适时把握小盘成长股(计算机、军工板块)以及大金融板块(券商股)的超跌反弹机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