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两市低开低走 深成指跌破8000点大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17日15:26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盘面热点匮乏导致市场持续低迷,三大股指震荡走弱,跌幅均超过1%;午后虽有券商、人工智能、天然气等板块的轮番异动,但市场依旧低迷,深成指一度击穿8000点大关,跌停股数继8月8日后再度超过30家。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651.79点,跌1.11%,成交额870亿,再创4年多以来新低(剔除熔断交易日)。深成指收报7999.35点,跌1.41%,成交额1198亿。创业板收报1349.78点,跌1.23%,成交额381亿。

对于后市,中银策略认为,在底部特征逐渐齐备的大背景下,在市场的中期走势中,均值回归是最重要的规律,一个低估的市场不会持续下跌,一定会回到理论价值附近,建议寻找低估的龙头板块进行中长期布局。行业配置上,仍然推荐大金融板块,底部拉升过程中将是中坚力量,周期与成长板块也具备一定弹性。

方正策略认为,站在目前的时点,不具备重要的做多机会,经济基本面的改善需要等到明年下半年,流动性的改善缺乏空间,因此,短期的反弹只能来源于政策引致的风险偏好修复。

广发策略认为,如果9月未来半个月行情延续弱势,沪指将迎来季线“四连阴”。A股历史上季线仅有过三轮出现“四次以上连阴”,最长记录是“五连阴”。而历史上的“季线连阴”,往往市场大底就出现在最后一根阴线中。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