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沪指创下两年半新低 尾盘两市小幅反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11日15:08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微幅低开,盘初市场数度翻红,但整体依旧呈现震荡下挫的态势,临近午盘,军工、软件板块发力,三大股指陆续翻红,创业板指涨逾1%重返1400点上方;午后A股未能延续反弹态势,指数陆续走弱翻绿,沪指跌破前低创下两年半新低,尾盘两市小幅反抽。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664.80点,跌0.18%,成交额969亿。 深成指收报8168.10点,涨0.12%,成交额1243亿。 创业板收报1395.17点,涨0.31%,成交额393亿。

对于后市,中信证券认为,对于长线投资者来说,目前是一个左侧介入的好时机。现阶段建议配置绝对估值水平有安全边际的金融板块,重点关注景气度仍在上升,且拥有相对独立周期的油气产业链,以及低估值、高股息率蓝筹股。

招商证券认为,当前市场虽然缺乏明确的上涨信号,市场仍然处于筑底过程中,但是伴随着政策预期逐渐转暖,估值中枢下行阶段已经基本结束。后市可以积极把握板块轮动表现机会,比如科技板块、医药等大众消费板块。

国元证券认为,当前市场风险偏好仍然受到抑制,市场仍将继续磨底,难言全面反弹。建议关注盈利持续改善,以及行业景气度有所提升的部分成长行业,如军工、计算机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