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保险银行板块领跌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12日09:38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跌0.19%报2659.74点,深成指跌0.07%报8162.17点,创业板指跌0.07%报1394.16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油气设服、苹果概念等板块上涨,二胎概念、保险、超级品牌、银行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招商证券认为,当前市场虽然缺乏明确的上涨信号,市场仍然处于筑底过程中,但是伴随着政策预期逐渐转暖,估值中枢下行阶段已经基本结束。后市可以积极把握板块轮动表现机会,比如科技板块、医药等大众消费板块。

中金公司认为,当前市场估值、投资者情绪均处于历史底部区域,但由于企业业绩、流动性等预期并不确定,市场信心的提振仍需要时间。

东北证券认为,上周市场估值集中度还在进一步提升,估值分布的变异系数已上行至1.14,明显高于2012年底时的水平,且低估值个股占比已经逐渐接近2008年上证综指1664点时的水平。总体来看,目前市场长期性价比较高,中期上行机会较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