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煤炭采选板块领涨 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07日09:33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五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涨0.19%报2696.68点,深成指涨0.25%报8344.57点,创业板指涨0.29%报1426.98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煤炭采选、钢铁行业、石墨烯、创投等板块上涨,电信运营、地热能、知识产权、进口博览会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国金证券认为,如果制约A股市场因素持续存在,A股风险偏好就很难持续回升。但市场超跌后必有阶段性反弹,当负面信息逐步被市场消化,市场估值泡沫得到一定消化后,市场会有资金博取一轮反弹,时间点倾向于9月下旬是个重要时间窗口期。在行业配置上,推荐低估值“大金融”,其他板块轮动依旧,且轮动速度快;主题方面,推荐“信息安全、高端装备、云计算”等。

华创证券认为,通过解读中报中的财务数据信号,回顾市场走势,发现过滤掉行业快速轮动、补涨补跌的杂音后,市场表现回归基本面,业绩持续性强和盈利质量高双重属性冥冥中引导着趋势。重盈利质量、轻绝对盈利增速将是全年市场的一条主线。应该围绕着以下三条主线挖掘所在行业标的:第一、盈利质量对业绩持续性形成有力支撑的板块;第二、受益信用供给修复和汇率企稳下配置价值回归的板块;第三、精选业绩持续性强,产业逻辑明确的消费和成长标的。

天鼎证券认为,周二大盘大部分时间在2700点上下维持震荡走势。受国务院发布促进天然气协调稳定发展意见消息刺激,天然气板块大涨,卫星导航、电子支付、信息安全等板块也涨幅居前。大盘成交量依旧保持在低位,在没有出现明显放量前预计指数依旧维持箱体震荡走势。从涨幅榜上看,游资主导的个股涨幅居前。已经有先知先觉资金陆续入场,部分个股开始走出独立上升行情,赚钱效应明显。建议控制好仓位,紧跟游资主导的热点个股机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