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贵金属板块领跌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10日09:34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一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跌0.16%报2698.01点,深成指跌0.14%报4310.46点,创业板指跌0.09%报1424.01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生物疫苗、油气设服等板块上涨,贵金属、网络安全、国产软件、网络游戏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安信策略认为,未来1-2个月,市场的核心驱动来源于流动性和风险偏好。流动性方面,货币政策收短放长,有助于信贷传导渠道的疏通。风险偏好分为两块,外部来自于贸易战摩擦,市场会观望2000亿的关税征收情况以及中国的应对,因此需要等待事件落地;内部来自于政策与改革预期,包括财税调整和四中全会预期,未来一个阶段将是往有利发展。

海通策略认为,①7月以来上证综指振幅9.9%,最近一个月缩窄至5.7%,换手率降至135%,类似14年3-7月,当时4个月累计振幅仅8.7%、换手率150%左右。②中期磨底大格局不变,估值底已出现,右侧拐点等两信号明朗:一是盈利回落幅度到底多大,二是去杠杆出现拐点带来资金面转折。③市场阶段性机会等国内改革进一步推进信号及中美贸易摩擦暂时落地,坚持龙头策略,行业如消费医药、银行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