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交所场外结算公司今年前七个月结算量同比增近五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22日09:32分类:市场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滨彬)香港交易所附属公司香港场外结算有限公司(场外结算公司)21日公布,今年前七个月其结算量同比增加近五倍;与此同时,中信银行(国际)有限公司(信银国际)成为其第22家结算会员。 

受交叉货币掉期及内地银行结算会员的结算量带动,香港场外结算公司今年前七个月的结算量达705.6亿美元,远超去年同期的119.3亿美元。香港场外结算公司于2013年成立,为利率掉期、不交收远期货币合约、交叉货币掉期及可交收外汇合约提供结算。 

港交所营运总裁兼结算主管戴志坚表示,香港场外结算公司为离岸人民币产品提供独特结算方案,也在联系内地银行与环球银行网络方面担当重要角色,已得到市场的肯定。 

信银国际执行董事柏立军说:“成为香港场外结算公司的会员进一步证明了信银国际是达到世界水平的金融服务平台,希望为扩充大中华业务的客户提供增值衍生产品方案,也可对瞬息万变的市场作更多的贡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