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宝与地方政府深度合作 新三板企业抱团对接供应链金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30日10:11分类:上市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高少华)浙江长兴县金融办组织的68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及“长兴科技板”挂牌企业近日与国内首家A股互联网上市公司网盛生意宝(002095,SZ)集体对接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茶乾坤、浙宝股份、威达集团、华强电子、宇清科技、东宇电气六家新三板挂牌企业与生意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这也是生意宝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首次通过地方政府相关部门组织当地新三板等优质企业集中对接,地方政府旨在借助生意宝的互联网技术优势和在线供应链金融优势,帮助长兴新三板挂牌传统企业实现“互联网+”与在线供应链金融,缓解企业长期存在的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网盛生意宝董事长孙德良表示,此次与长兴县金融办、长兴县新三板公司协会合作,由当地政府部门组织当地优质企业集中对接在线供应链金融是一次良好开端。今后,生意宝将与全国各地政府展开更多类似合作,使生意宝在线供应链金融赋能更多传统企业。 

长兴县金融办主任朱建华表示,长兴县近年来大力提升金融产业层次,推进绿色金融改革创新。此次与网盛生意宝合作,探索通过在线供应链金融有效缓解长兴企业融资难问题意义重大。要让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通过在线化等方式探索金融服务支撑实体经济发展的新路径。未来长兴也将持续推进绿色金融改革、加快培育新兴金融业态、提升投融资服务能力。(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