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新零售概念领涨 两市大盘低位震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22日15:26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微幅高开后震荡下行,保险、银行、家电、白酒、医药等权重股出现下跌,上证50指数大跌,沪指盘中跌超1%,午后市场低位震荡。截至收盘,沪指跌0.52%,报3263点;深成指跌0.94%,报10877点;创业板跌0.69%,报1817点。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公共交通、新零售、信息安全、腾讯概念、大数据、次新股、国产软件、区块链、家居用品、超导概念、云计算等板块走势较强。

对于后市,湘财证券认为,股指的横向震荡仍在进行,从盘面可以清楚看到,近期指数已经明显不如2月中旬至3月中旬期间走得流畅,震荡开始加剧,个股分化较大,热点板块的持续性和力度都有明显打折,这说明目前指数短期到了一个较为敏感的区域,能否形成真正的突破还不确定。而就目前市场的整体走势来说,以创业板为首的小盘股群体确实是市场多头活跃的主要力量,但从当下的力度来看与牛市还相差甚远,部分个股活跃是主要格局,而且这种活跃的能量在逐渐衰减。此时我们对投资者提出的建议是:降低操作频率,以防御为主要策略。

巨丰投顾认为,沪指和创业板酝酿突破,但周三尾盘大幅跳水,使得市场走势蒙上阴影,重返箱体震荡走势。沪指快速跌破3250点后企稳,创业板在1800点上方止跌,预计调整后有机会上冲。国企改革接力独角兽概念成为市场的强势品种。推动2017年大蓝筹行情的金融、强周期板块近期持续回调,预示着市场风格的切换。操作上,继续关注国资背景的底部小市值股和创业板中的高成长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