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参股360概念卷土重来 两市双双小幅高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14日09:34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周三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沪指报3188.25点,涨0.1%,深成指报10381.16点,涨0.18%,创业板指报1649.57点,涨0.06%。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参股360、有色金属、充电桩等板块涨幅靠前,通用航空、食品饮料、壳资源等板块表现低迷。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连续下跌之后指数止跌反弹,但反弹过程中动能不足,表明这里也仅是超跌后的技术反弹。而从反弹标的上看,小盘股和蓝筹股悉数轮动,但整体上行空间以及持续性有待观望,预计接下来回展开分化。因此,近期的反弹,应注意一定的节奏,适当高抛低吸,等待反弹趋势明朗再做具体的操作。

湘财证券认为,既然调整市场指数不可能大涨,那么波段机会必须来源于每一波大跌之后的反弹,所以对于大跌之后,投资者应该学会发现机会的眼光,而不是让恐慌情绪充斥在自己的思想中,那么面对2月份的大跌,态度从上周末开始可以变的积极。

天信投顾认为,在成交量萎缩导致的量价关系的背离,再结合均线系统的完全空头式的排列,另外,多方的蓄势仍需要一个过程,在这一个过程当中,对一些技术指标的形态,K线的形态,以及市场投资者的心态都会形成一定的修复。操作上,在修复行情的前提下部分超跌个股存在交易性机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