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沪指低开0.05% 深成指高开0.5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12日09:31分类:公告市况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开盘沪指报3128.37点,跌0.05%,深成指报10059.86点,涨0.59%,创业板指报1604.56点,涨0.76%。参股期货、次新股、高送转等板块涨幅靠前,贵金属、保险、ST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多家上市公司公布2017年业绩快报,业绩地雷集中释放,加之外围市场连续大跌,市场恐慌情绪有所放大。上证50指数,短短4个交易日跌幅高达14%,沪指10个交易日内跌幅超过13%,极有可能完成最后一跌。目前A股估值不高,建议投资者继续重点关注绩优股,且不轻易追涨。

天信投顾表示,短期来看,本轮杀跌来势异常凶猛,兵败如山倒的走势,重磅的杀跌必须要要重磅的利好来抵消,否则市场的短期止跌很难出现,所以虽然早盘形成带下影线的K线,还很难判定是否止跌,市场的“2”时代不是不可能。操作上,继续回避前期没有大跌的白马股,蓝筹股,上证50等,逢低考虑连续回调的中小板、创业板等题材股,特备是具备滞涨(回调)+政策+业绩的这种类型。

和信投顾表示,权重股指数的上证50、180等指数破位,而沪综指的跳空下跌并破位平台并非偶然。由于目前市场趋势变差,因此尽管市场可能有短期反弹出现,但趋势的扭转与中期技术指标的向下,显示投资不确定性因素仍强。对于市场的强弱,需要一是关注指标股是否继续回落或重新走强,另一方面是创业板能否维持反弹,而量能指标因素最为关键。从投资策略来看,不同仓位的投资者策略不同,而稳健投资者建议继续战略观望,短线投资者可逢低对于超跌且业绩增长类股票适量关注即可。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